牧琰

【瑞金】不会取名字

☞短打,写到后面不会写了但是把脑洞都写下来了
☞学院pa
☞小学生文笔,不会排版,叙述颠倒,阅读困难预警
☞巨ooc
“格瑞!”
凹凸高中校医务室门外响起来少年充满活力的呼唤以及奔跑的声音。
“笨蛋,别跑”
青年看着少年猛的拉开门,以足球队先锋的速度跑到他的面前。
“想快点见到你嘛。”少年挠了挠后脑勺,笑容晃了青年的眼。格瑞仿佛能看到少年周身开出的一朵朵小花。
“格瑞格瑞,听我说!我今天又进了好多个球哦!”
少年似是十分得意,叉腰昂头,晶莹的汗珠从金发流出,沿着脸颊滑下,反射着太阳的光,像个小孩子洋洋得意的等待着面前青年的夸奖。但青年却并没有像少年所期待的那样,用与他外表不同的温暖的手揉他的头,而是拉过一旁的椅子,让少年坐下。
“格...格瑞?”少年顺从的坐下,湛蓝的眼中透着疑惑,声音却带着一点点心虚。格瑞附身褪下少年的长袜,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,心道“果然”。
写不来了
↓不了解足球,受伤什么的是蒙的
设定:金是足球部先锋,足球嘛,一不小心摔了擦伤碰伤很正常,但去医务室次数挺少,金对不影响训练的伤都完全不在意,但在学院来了新校医之后却变得格外在意♡
一开始是小擦伤都会跑医务室,后来发现格瑞每次给他处理伤口心情都不大好(金牌面瘫心情感应器),所以后来就变成即使没有伤(有也藏着,不严重那种),也会跑医务室聊天,(金balabala格瑞默默听那种)
但是就算金不说格瑞也会察觉到(从走路的动作什么的,虽然不在意但是也是有一点点疼的,行动会不自觉的避免碰到伤口什么的)。
然后还是默默给金处理伤口什么的。
金也有意在隐瞒,但是瞒不住(瑞哥的观察力)
“啊啊啊为什么每次都会被发现啊!”
“笨蛋”因为是你啊
(个人感觉)这种相处模式超甜qwq
“想快点见到你嘛”←这边感觉有些不对但是改不来TᗣT
文字里很少出现金的名字因为一开始是想让人猜出少年是谁的来着,但是要打tag这个设定好像木用了...

评论

热度(3)